郵件收集及分派過程

  • 本處處理從郵政局收集的所有郵件或包裹。對於損壞的郵件或包裹,損壞的程度將由郵政局註明並重新包裝。
  • 本處位於 N6-3013 的郵件收發中心分別收集和整理官方郵件及快遞。
  • 已分類的郵件和快遞由本處同事每天送到相關單位、學院和書院。
  • 如收到有損壞包裝的郵件,且沒有被郵政局標註,本處建議收件人不要接受並致電我們 (電話 8822 8650) 報告事件。
  • 對於“文件送遞/取件服務”,請檢查收到的文件是否有任何損壞。

備註:澳門沒有郵政編碼

郵寄信件服務申請

  • 郵件/文件收發服務申請 (CMDO-FMM-MD-06-2020-R00),包括申請快遞服務、所有郵寄信件服務申請及文件送遞/取件服務申請。
  • 訂閱報紙和雜誌,請電郵至黃小姐 (tobewong@um.edu.mo)

待領郵件

如欲查詢無人認領的信件,請瀏覽 按此,資料將於每月15日及30日進行更新。

如對郵遞服務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fmm_mail_dispatch@um.edu.mo 或致電 8822 8650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