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服務(不包括教職員宿舍家具)

如需為新職員配置標準家具,請留意訂購木制家具所需時間為三個月,而訂購鋼制家具的時間約兩個月。本處會預留少量鋼制家具的存貨。

如需配置非標準家具,可參考 閒置或舊家具清單 查看家具庫存情況。有關詳情,請致電 8822 8657 查詢。

如需申請,請填妥辦公室家具或設備申請表 (CMDO-FMM-OF-01-2004-R07) 並遞交至本處辦公室。

搬運服務

搬運服務申請僅限於大學內部各行政部門及學術單位所擁有之澳大財產,本處不接受校外機構或組織所提交的申請。為給予用家更好的服務及編排後勤工作,搬運申請必須至少於兩個工作日前提交。臨時提交的搬運申請將不會被確認及按用家的安排處理。如需搬運過重和過大的物品至不同樓宇,申請人需向 保安及交通事務處 提交 預約貨車 申請。如需要拆卸、組裝或拆散板類、大班檯、曲尺檯及屏風等,請提前透過 設施維護管理系統 提交申請。

其他日常事務包括:

(1)校內飲用水巡檢、訂購及配送;

(2)協調洗衣店交收禮袍等事宜;

(3)校內大型活動 (如:榮譽學位及高等學位頒授儀式、畢業典禮、開學禮、澳大開放日、入學考試、期中及期末考試和其他同類活動) 之佈置及還原;

(4)跟進會計處安排的報廢財產搬運及處理;

(5)定期檢查課室內家具。

其他搬運申請,但僅限於以下事項:

(1)辦公室搬遷;

(2)常規事務(如:協助採購處運送文具、註冊處配送答題簿及配送辦公室家具到各申請單位等);

(3)家具及非精密設備之搬運(需經現場評估後方能確定可否或如何處理);雜項物料搬運(如屬供應商或服務供應商責任,請要求供應商處理);

(4)文件銷毀;

(5)退回閒置家具。

如對搬運服務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fmm_moving_service@um.edu.mo 或致電 8822 8657 聯絡我們。

如需提交搬運服務申請,請 按此

有關搬運服務申請系統的使用方法,請參閱 用戶指南 ─ 搬運服務申請系統